姜汁撞月亮

可我是个废物啊

王者男神×你 当你在军训看到他时

(赵云/韩信/诸葛亮)

  [PS:别问为什么这个梗来得这么晚 问就是腿脚不好的孩子现在军训天天都难受]


  赵云

  你不会想到来当教官的居然是他,不是说其他连的都是新兵吗??看其他教官脸白的什么样一看就是初出茅庐的新兵,为什么你们连的教官是营长??

  “教官好——”拖曳的声音是刚开始军训时学生特有的懒散。不过往往不超过两天,就会被收拾地服服帖帖。

  每个整齐划一大声有力的步伐都象征着无数双脚板饱受折磨。你左膝盖后的肌肉异常酸痛,不知道是什么问题但是长久的站立会连踏步都差点腿软。

  太阳已经穿过薄薄的云层下来了,只要有温度,那就是热的,枯燥的训练让来自腿的疼痛感更加强烈。

  “三排第一个,出列。”

  他的声音让几欲朦胧的你回神,你茫然地抬头看他。

  你做错了什么要出列??

  但你没好意思直接发问在众人面前落他面子,只是委委屈屈地出来:“是。”

  “全体立正,向后转。”

  伴随着所有人的转身,你不明所以地看着他。

  只见他低下头俯身,低声关切地问你:

  “腿疼不疼?”

  “疼我给你签条子,你待在校医室等我好不好?”

  你摇摇头,看到忍不住要回头张望的同学,想要归队:“那你让我们早点休息不就好了嘛。”

  他却一把拉住你,还在提醒你:“听话,晚上记得泡脚,免得明天更疼。”

  他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担忧:

  “阿召要是身体不好,我会很担心的。”




韩信

  

  “有谁坚持不住了就要喊报告,”天生红发的教官板着脸说道,但众目睽睽之下却没人敢。上一个想偷懒的学生在医务室和操场之间来来回回被耍着走了五趟,还不如站着呢。

  你在队伍的旁边,一滴汗快速地被吹来的风吹干。

  这样晚的天气军训不是锻炼意志力,而是在增强御寒能力。有太阳到还好,没太阳简直冷风阵阵。单薄透气的军训服在这个季节简直鸡肋。

  长久的站立令人从脚板升起的疼痛直达脑壳,不停地忍耐和坚持,只是为了等待下一次的休息时间。

  一直在走动的教官就没有这么辛苦的感受,反而一边走一边吐槽别人的站姿。

  “不要站的像个猴子,挺直!”

  “手呢,手贴着裤子,别握着,干嘛,想打我啊?”

  路过你的时候很嫌弃地看了你一眼,就那么走了几回,还是忍不住一把提起你的衣领,强劲的臂力让你很懵逼地倒退着走,在大家奇怪的目光下被他拉到树下,捡起你放在旁边的保温杯放到你手里。

  “冷就多喝水,感冒了还要问我找药。”

  又轻飘飘地看了你一眼:“累了就要说,我哪有那么精力放你身上?”

  

  

诸葛亮

  作为巡逻的教官连长,所到之处都是一片响亮的“教官好”。

  在这样一个风阵阵的季节里,还老是拿着一把扇子装模作样,却不得不说还是有人喜欢的,每次喊的最响就是你们连。

  今天的太阳探出了头,被压的厚厚实实的额头浮起一层薄汗。

  他走过来的时候朝你们这里看了好几眼,然后叫来了你们的教官,年轻的教官听话地跑过去,又乖巧地跑回来,按照描述数着人头。

  走到第三排看着面色红润的你:“你是不是不舒服啊?”

  诶?你一脸懵逼。

  你看起来像是不舒服的人吗,刚刚还在和大家磕教官的cp呢。

  “不舒服就要说,教官我是看不出来的,”教官一边听从吩咐带你去旁边休息,一边苦口婆心地说,“刚刚诸葛教官说你看起来很累,你先在这里休息一下,喘口气了再来训练吧。”

  那拿着扇子的教官很悠闲地挡着头上的太阳,接收到你疑惑的眼神,这是对你比了口型:“好好休息。”

  后面的话你看不下去了,只是偏过头愤愤地喝了口水。







[PS:靠我现在还想写cp向的诶 云亮会有人看嘛!!来自我们和隔壁连教官的互动灵感

这可能是孩子还能坚持的唯一动力了吧]


评论(3)

热度(18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