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汁撞月亮

可我是个废物啊

王者男神×你 百里兄弟(黑化)

  (慎入——)



  自己的呼吸声只有自己能听见,奔跑着仓皇间回头,似乎有人一直尾随。被跟踪追逐的感觉让你努力控制哭腔,拼命向前跑。

  已经杂乱的脚步彰示你的慌张,哪怕快要跑出他的领域,但被瞄准的感觉一直出现在你的背后。你甚至可以想象他从八倍镜里看着你的一举一动,嘴角会勾起意味不明的弧度,伴随着他一声轻笑,手指间微微发力,银色的子弹就会迅速地闯入你的身体,留下他的痕迹。

  “咻——”好像打破了所有的阻碍,势不可挡地奔向目标。

  子弹划破皮肉带来的冲击和肩膀处剧烈的痛苦让你脚下一慌,失去了双手带来的平衡,你狼狈不堪地摔倒在地上。

  泥泞的黑土沾染上了衣服,雪白色的衬衣变得肮脏不堪。无暇顾及意料之外跑出来时穿着的单薄的衣服,你挣扎着挪动已经脱力的身体,仍然企图爬出他设置的监控范围。

  橙红色的光铺设在地上,寥寥几步的距离近在咫尺却又遥不可及。你在地上匍匐着,像蜗牛一样移动,甚至听不见后面渐渐传来了越发清晰的脚步声。

  一只脚横在你与线之间,却仿佛切断了你所有的希望,干净的鞋子与你的狼狈形成了天壤之别。

  他蹲下来似乎不知道你在干什么,露出一个天真无邪的笑:“姐姐要走去哪里?”

  耐不住的疼痛令你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,肩膀处渗出来的血浸透了半边衬衣。

  “哎呀,姐姐怎么受伤了。”他像是才发现你的窘状,将你打横抱起,却丝毫不顾及你的伤,突然间的撕扯让你忍不住闷哼,他的笑才逐渐撤去伪装,“是不是又没有听哥哥的话?”

  “姐姐不听话。”他弯起眼睛笑道,露出可爱的虎牙,你却想到很多个被牙咬到脖子的夜晚,“是会受罚的。”

  他比你高许多,魔种强健的身体抱一个你轻而易举。

  沉稳的脚步踩在地上,毫不留情地碎掉落下的枯叶,吱呀吱呀的声音挠着你的心。

  或许自己的脸色是苍白的,或许是因为痛,或许是因为害怕。

  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无意义的挣扎,但不甘心的人总会遭到惩罚。

  被包扎好的肩膀还剩下上药以后的清凉,微小的细细密密的疼痛,还在诉说片刻前挣扎的代价。  

    


  在伪善的面具摘下之前,你的性子是从来不会去考虑身边的异常的。待在他们身边是不会有危险的,除非他们对你图谋不轨,但是可能吗?

  你回忆到这里的时候还有些想笑,如今看来,该被笑话的人是你。

  逐渐失去音信的朋友,夜里房间偶尔忽闪的红光,过于频繁的接触,甚至不允许你经常出门。

  层层的保护下被隔绝的你对他们保留最单纯的想法,你不会去想他们的别有用心。

  愚蠢的信任在锁骨处的伤痕戛然而止,你痛苦到话都讲不出,不可置信的眼神被百里守约的手挡住,只能听到他沙哑的声音:

  “再忍忍。”

  话音刚落,剧烈的刺入皮骨的苦楚瞬间爆发,你尖叫出声,挣扎着想要逃离。

  被禁锢的双腿无意义地想挣脱开桎梏,无可奈何下只剩下小声的抽噎。

  眼泪已经浸湿了衣领,通红的双眼像白兔的红眸子。

  “姐姐不哭,”百里玄策轻柔地擦去你的眼泪,“不疼了。”

  红发的少年捧起你的脸,在嘴角留下一个吻:“我好心疼的。”

  魔种会有“心疼”这种情绪吗?

  他的动作似乎回答了你的问题。

  不,他们不会心疼的。

  魔种对待心爱之物的步骤,往往都是先占有,再享用。对待企图逃跑的猎物,要么付付出性命,要么永远也没有逃跑的机会。

  你早该知晓的,却一次次败给他们无辜的表情之下,最后付出了承担不起的代价。

  


  “姐姐,你躲哪里去了?”

  少年的脚步声很轻快,碎碎念踏着皮鞋踩在木板上。

  你躲在床下,害怕地捂住嘴,忍住来自喉间的呜咽。

  “诶,”他好像猜测了一下,“是在衣柜里吗?”

  “砰——”巨大的响声告诉你少年手下的狠厉,“怎么没有呢?”

  “是在客厅吗?”他好像笑了,脚步声渐渐轻了。

  你吐出一口气,就要放下心了,却没想到床单被猛的掀起,刺眼的光涌进来,你睁不开眼睛,只勉强看得到他的眼睛。

  “姐姐为什么要待在床下?”他分明是挂着无辜的脸的,却偏偏动作粗暴地将你拉出来,他的气息吐在耳边,带来丝丝痒意。

  下一秒,一阵天翻地覆后,身下便是柔软的床,他凑上前,你在他的眼睛里看到了衣衫凌乱的自己。

  少年嘴角还笑着,他的手牢牢地锢住你。

  “床/上才好玩呢。”



  不管是这么样的逃避,他们兄弟俩表现的如出一辙,像玩弄猎物一般,给予一线生机后狠狠打击,直到猎物失去所有的抵抗。

  你越怕,就越能激起他们的兴趣。

  可面对他们,颤抖才是你的本能。

  

  

  




[PS:好多文都没掉了 我又是一个写了就忘的人  偶尔想起来丢了哪篇也懒得重发 整合整合就当是新文吧(嘿嘿)]

  啊孩子终于开学了 孩子不用再发霉了真好

评论(4)

热度(39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